2007-01-09 17:39:46愛皓 _ 莓 . 

 依 賴 ;



         猴~
         老公
         你變的很依賴我也;


         只是短短幾分鐘
         甚至是短短幾秒
         我沒在你身邊,都不行

         有啦
         除了你打球以外;


         不過
         我喜歡這樣
     
         時時刻刻
         你都念著我
         讓我更加的愛你了
         甜蜜確定。


                       摁馬 * 

上一篇: 想 要 ;

下一篇: 默 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