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1:55:21愛皓 _ 莓 . 

 屬 於 ;




          老公,
          雖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不過,
          老公還有好多朋友

          所以,
          我跟老公假日比較少出門

         
          他雖然要陪我
          但也要陪朋友
          我也是一樣的


          在學校,
          我已經幾乎都忽略了朋友們
          幾乎都跟老公在一起
          
          如果假日又在一起
          那遲早會厭倦吧?

          所以還是要給彼此一點空間
          

          這是我新的想法。   

       
           

上一篇: 驚 喜 ;

下一篇: 照 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