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2:07:13愛皓 _ 莓 . 

 跨年。



先去天台唱歌,好像還沒去那唱過,
覺得那裡好爛噢,
沒有好樂迪那種 FU 。

也沒有新歌,真是糟糕。


之後就座車去 101,
剩下7分鐘,我們去國父紀念館看
我們一直在找絕佳位子,
一開始,我們已經找到好位子了,
不過,貪心嘛,就繼續找,
但是終究後來,還是回到原位。

煙火,
好水,真的好讚,哇哇叫。


後來就晃一晃,
想說晃去演唱會那,
結果,遠遠就聽到,
蔡依林在唱馬德里不思議,
衝呀衝呀 -
就從大螢幕看到蔡依林了。


下一位藝人,是強辯 (我還狡辯咧)

他們唱完之後,
我一直說,阿,希望是羅志祥,希望是羅志祥
結果 -
真的如我所願,哈哈,開心炸。

因為有人打電話跟我說,
11點羅志祥就沒了,叫我趕快飛去
害我一開始很失望看不到的說。

本來我們站在遠遠看,
可是後來跳精舞門時,
忽然有股想衝過去的衝動,
我們就馬上跑呀跑的跑過去,
看著大螢幕,聽著現場音樂,
好棒的 FU 。

誰最棒 ? 當然是小豬囉。


後來沒了,就到處晃一晃,
晃到五月天演唱會那,就去看了一下,
娃,我五個人都看到了,
阿信很帥很帥,其他也不賴。


之後去坐在旁邊休息,
看別人跳舞,很屌也,
只不過有屁股一直擋住我。

還看到了,
一個很屌的男生。


跨年,就這樣結束啦,
四點半回到家,發生了一件事情,
請看下下篇吧。


上一篇: 小豬。

下一篇: 逛 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