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0:23:09愛皓 _ 莓 . 

 唱歌。




今天是平安夜欸
我跟老公去唱歌


以為會很貴
沒想到也還好嘛
七百多而已呢


其實
今天我很開心
雖然後來
因為某些原因
我不能跟你去看小豬
有點小不開心
甚至到快哭的邊緣

有好幾次
都快要哭很大了
不過
我忍住了
因為想想
有你在身邊 真的就夠了

平安夜
要留住美好的回憶


老公
還有跳精舞門給我看噢
好屌好屌
表情呀 動作呀
完全一模一樣
[這是真的 沒有騙你]


跳的時候
老實說
我有點尷尬(笑)


流了好多汗
喘息聲也很大
辛苦你了


我好愛你噢
北鼻老公
好開心你今天陪我

上一篇: 片子。

下一篇: 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