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18:00愛皓 _ 莓 . 

 明志。

一早,
先去集美國小;
再急忙去找奶茶,
我們去明志國中。


一進去,
人山人海欸!
很多人 ~


看到了奶茶的老公,
哇,
簡直就是周董阿!

還有其他的朋友,
也是很好很好很好! 
嘿嘿 ~

有一個男的,
很體貼欸!
對人好到一個極點!


後來很多人都說,
有看到他?但是我們怎沒走一起?
很無言,不知要怎回答?
因為,我們是分開去的!

還看到他小學同學,
一直要跟他拍照,
人家就不給拍,還在那 … (不予置評)

真是無言!
還好你還蠻識相的!

只想逃離現場 ~


之後,
好開心好開心!
遇到一堆寶貝們 ~

第一位,
我最愛的寶貝姐姐鬼妹
我們兩個見面,超驚訝
真的好久沒見面,超開心的!
我們一直抱著彼此呢!
好溫暖好溫暖!
姐很關心我 ^^ 愛死你。


還有呆咩,
也是好久不見!
很開心呢 ~
呆咩還一直用包包讓我看不見他,
嘻,可愛的正妞!


還有還有很多 …
搗蛋,小愛,小璇,禿頭,不點,貍貓
等等 ~


大家都穿的很正,
很成熟!


一直走走走,
超級無敵累!

之後,
就陪奶茶去找他老公;
在那邊趴著聊天!

又看到了一堆人 …
大象也有去欸,(驚訝)
還有淋濕的兔子,和許順德
等等 ~


總之,
很開心!

上一篇: 我不是台妹 !

下一篇: 片子。

゛永遠ღ 2006-12-24 01:14:49

嘻嘻ˇ 你今天有開心就好惹ˊˋ
我還怕你玩ㄉㄅ夠開心呢?
雖然後無聊* 我了解!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降子的朋友陪著我﹋
最愛妳惹! 阿苺寶﹋ 哈哈ˇ 
開心最重要! 其他壞事忘掉掉﹋  嘻嘻ˇ
我也幫ㄌ你一ㄍ大忙噢!
讓你可以遇到老姐妹!
嘻嘻ˇ
要感謝我嘿! 哈ˇ  
恩麻*  xN  謝謝你!  愛你搂﹋    
     

版主回應
有阿,
我有開心呢!

我也愛你 ^^

沒錯,
開心才重要!

對阿對阿,
好好好,愛死你了!
2006-12-24 02: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