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9:48:03♀RIGID♂

自閉重生

我又開始 只想自己一個人而已
哪裡都不想去
厭惡吵雜的都市
我只想一個人而已

想要只和妳靜靜的待在房間裡面
靜靜的聽著音樂 玩著遊戲
靜靜的看著你 抱著你 親著你

只想自己一個人
身邊卻渴望有你陪伴

我是個矛盾極端的人
總是讓人猜不透
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

我可以簡簡單單的過生活就好嗎
我可以每天上班上課回到家看見你等我回來就好嗎

可惜我不會看見你在家等著我
目前為止還沒有工作可以讓我忙碌

我想要與世隔絕 想要為所欲為
想要不聽使喚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手機不想開機 嘴巴不想開口
我只想動手而已


果然 我是個複雜難懂的傢伙

上一篇:點閱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