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1:47:46追求幸福””

happy day

今天一早深怕自己真的會遲到

還是早早得衝 去台北ˇ

從忠孝新生 走到光華商場ˇ

真的有點給他大 問了問 2.5 吋 IDE 隨身硬碟得外接合

哈 ! 250 以上 = = ( 外觀不是很漂)

之到價碼之後

走回忠孝新生吧 ( 此時 11.00 )

吃了一家牛肉麵 !! 超好吃得 麵中帶Q勁

湯淡淡爽口 牛肉要泡著更好吃

吃完也該走ˇ了

搭上捷運 搭往南港

(睡了過去) 再搭去板橋

在回到忠孝新生

噗噗 36 快 = =

( 想一想 時間也差不多惹ˇ 就B 出站 )

出站瞬間 鈴~鈴~鈴~

打來啦 =D

衝去北車

見了面=D ( 真的好美ˇ)

去金興興買東西 =)

跑到三民逛逛

在去228=D

溫馨得一段

可惜 妳我目前不是

但 我們可以試試嗎 ?

有妳在我身邊   我什麼都不畏懼

有妳在我身邊 我可以大聲說出口

有妳在我身邊 我想一直得保護妳

有妳在我身邊 我會更加得愛妳

今天我大膽得牽了妳得手

希望 妳可以了解

我是喜歡妳得

加油! 我可以辦得到得

 

 

上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