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0:15:27追求幸福””

黑”

人生是黑白得..

夜晚是黑白得..

我所愛得也是黑白得..

 

在妳我之間

也只有黑與白

 

我得心

以慢慢變黑

 

這是因為 有黑

一直渲染

一直挑撥

存心

讓我黑

 

你自己

拿我得黑

襯托出

 

你得亮麗

 

對  我是不比你很

但  你是人嗎

一直 把矛頭全指向我

這  還有天理嗎

對  你跟老師比較好

但  不能耍特權ㄚ

老師 你也不要這樣

難道 他才是你得學生

成績好不代表一切

但  我問 他品行好?

這點 需要質疑

狗  都比你有品

罵人 要先想想自己

打人 要先學會打自己

狗  是指你

鬧  看你心情

這  算什麼

別以為你是班上的角頭

但  我有我得方法治你

不過 時機未到

要死 讓你體無完膚

要活 讓你生不如死

求饒 沒得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