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0:23:34囍怒哀樂的妞

暑期輔導 =)


暑期輔導從7*16開始
上這_超級無聊的 = @ =
禮拜一跟禮拜二是我的地獄時期
因為有兩節阿賓 超幹的 = =
禮拜三四五都是我的快樂天堂
因為沒有阿賓課
哈哈 很酷耶*


阿賓很姬捌 上課一直點我
害我無言了 .. ˇˇ


我喜歡那幾天的課 呀ˇˇˇ
呵 .. 上課很無聊 悶死了 也很熱
坐在教室還在冒汗 真不懂耶
埃_ 只能忍到第四節下課
就放學了


放學我就很爽 *




總之上這個無意議呀 !!!
他媽的



埃* 或許我再這要努力點吧
把之前不會的學會 ..


(我想很難;我的頭腦很死)
埃埃埃埃埃埃 = =

上一篇:煩悶;

下一篇: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