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0:31:35◤㊣貝 利 亞㊣◢

小小內心的小小事

最近的地球很不安,總覺的今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以前從來都沒有的事,

當然也是有好有壞啦~像前幾個月,好多還蠻喜歡的藝人都結婚了,像梁靜茹、李心潔...

可以感覺的到,他們真的很幸福!

但是也是很多不好的事,一堆的天災人禍,莫名的冰島火山居然爆發了,

而前幾天的北二高走山也是真的很意外,

今天聽廣播說玉山下雪了,未來的四天也都會下雪,

已經四月底了,天氣還是忽冷忽熱,梅雨聽說要五月後才會來,

可能2012真的快到了吧~好多事情都跟以前不同了~

也許是長大了,出了社會,慢慢的開紿學會關心周遭的事(不過也可能是生活太乏味了,所以才會看東看西的吧~),

大學以前就只知道月考、段考、期中考、期未考,不是念書就是考試,考太爛大人就會開始碎碎唸~

一路走來真的是跌跌撞撞的,有開心也有難過,

一段時期有一段時期在乎的事,回想起以前,只覺的當時傻,

現在只是想努力的讓自己過的比以前更好!

不過,我想,未來的我再來看現在的我也還是會覺的現在的我還是傻吧~哈!

 

愈長愈大,

我的記憶力也愈來愈差了~總覺的反應變遲鈍了~常常忘東忘西的~

沒有小時後的靈敏了...

也許是長大以後就愈來愈少去認真的思考了,

應該是說我也懶得去思考,想東想西的只會讓自己心情不好、脾氣暴燥,

漸漸的我都是等到事情到了才再開始緊張,過了就馬上忘光~

就像今天要考試,今天才開始緊張開始狂背答案!考爛了也就只有當下會懊悔一小下下~

或許這樣的習慣很不好,但我覺的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那為什麼要不開心的過呢?

 

很多時後,總是會遇到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很討厭的事,

但其實換個角度想心情會差很多,才發現其實也沒什麼,為什麼我要一直去鑽那牛角尖?

明明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有的沒的根本就沒任何意義,只是自己陷在裡頭出不來~

 

我的致命傷我想就是我講話很直接吧~從小到大一直想改卻也改不了,

我知道也許很多人受不了,但我也只是想真心的與人交往而以,

我不喜歡每個人都戴著面具,為什麼明明就很討厭卻又還要裝的很好?

大家都把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展現出來不是很好嗎?

我就是沒辦法跟自己很討厭的人裝作感情很好的樣子,

不過,我想,這是我要努力學習的!

但是我知道我應該還是做不到,所以我就一直讓自己不要去看別人的缺點,

降就可以讓自己去喜歡每一個人,

凡事要往好處想,才會過得開心!

有好有壞才是人生,

所以我很感謝這一路走來交集過的你、你、你、你還有你!

就算早就沒了聯絡就算曾經很討厭,但是還是你們構成了我1/4的人生,

 

雖然我也會累,我也會沮喪,也會抱怨,更會羨慕別人,

但其實看看自己,雖然成績沒有很好,工作也沒什麼成就,家裡沒有很有錢,男人也沒有很好,朋友也沒幾個...

雖然什麼都不好,什麼都比不上別人,

但是至少我不是吊車尾的,至少我有穩定的收入,

至少還不會餓死我,還能偶而吃吃大餐,偶而有些女人的慾望!

最至少在外面不如意的時後,心情低落的時後還能有人陪伴,還能找到人當垃圾桶~

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後,

我就會覺的,其實我也算是幸福的了!

雖然我看起來也許還是幼稚,

但是心真的有長大了,很多事對我來說其實都沒什麼,

也不會想去計較,尤其是朋友之間,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開心就好!

我每次拜拜都會求東求西的,願望一大堆,

但是固定一個不會變的就是~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平安健康,每一個人都能夠開心快樂順利~

 

哈~我有大愛的精神!

上一篇:怒!

下一篇:開學倒數

人人都會替自己治病的好方法 2010-06-03 05:31:32

又看了一次
喜歡的朋友多一點就好
何必在意別人說什麼
只要自己没有說錯或做錯就好

人人都會替自己治病的好方法 2010-05-20 02:01:51

人生如此過的還不錯,其實生活不要想太多,要求太多,日子就會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