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6:24:57心死=行 屍

≧林園6。21郊遊≦

老婆!老公!

林園 ” 玩 ”


耶 騎ㄅㄨㄅㄨ


跑去林園 買便當 抽童玩 逛逛 林園”市區 ” 去我家→好怕



帶寶貝看好多好多地方! 寶貝一定很熱…



先逛逛!!寶貝 很熱鬧了辣~不要嫌啦

去我家。。寶貝很怕吼 。。又再亂看亂看 今天**


家裡 《 嘟嘟 《→一隻狗 不怎嚜叫 ? 是因為美女來了麻?


原來狗也有色狗 XD

然後到我房間。。看看看看看


寶貝!我要瘦瘦 不然不好看 你現在很正很正 不知道怎說現在就是好看


笨笨的 !!


帶寶貝抽童玩!≡。≡!!我被打敗啦



超級 ”口愛” 寶貝怎麼好天真歐!!

都抽不到 ⊕ 無 ⊕ ㄏㄚ不然就都是一個的



好玩吼 ~我喜歡去那婆婆很可愛 所以我要帶你去



寶貝 買便當啦...肚子 ----ㄍㄨㄍㄨ叫



去 嬸嬸店裡買 我跟你說真的超好吃吃吃吃 雖然好貴


但很讚 帶寶貝看遍 林園


回學校吃飯飯 寶貝都不乖 不聽話



叫你不要喝那嚜多可樂都不聽



要吃吃紅豆 乖乖吃完 吃東西東掉西掉的....我幫你善後= =””


ㄞ 拍命 = =”


乖乖的要看書


老公擔心妳 怕你考不好 都不乖乖


又怕你脾氣不好 吼
乖乖的 我也會擔心



我放完暑假要看到你都過歐


我還要看你學咩....一定很破滅 XD



我還要看你穿實習服 *** 很正的”櫃檯領藥小姐”



我要跟大家說


她是我的寶貝大老婆 ” 尤佳琪 ” 實習護士!

她是我的㊣黃臉婆


她很體貼 》 沒是幫我亂擠一通 。


她很ㄆㄞˋ 》 幫我想很多 都用罵 的

她很不怕死 》 罵我咬我打我很少塞我都不怕被我家暴

她。。脾氣不好不好到炸

但我很愛很愛這樣的她


因為 我愛她 不要她為我改 我要是我去體諒他 適應她









因為愛這 ㄍㄤ老一歲的”老”婆 所以 我就是愛她



不高興嘛?
咬我ㄚ........阻止我ㄚ



我偏要ㄌㄟ






一句話 我很賤賤的很幼稚 因為我疼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