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6:24:55心死=行 屍

補『寶貝6。19生日』打

今天!!寶貝 大 大 大 大 "老婆 "生日

大大開心


一早 早早起床 早早出門

穿的帥帥 弄的香香

要給老婆大驚喜


跟他們班的好多好多人竄通

耶~感謝你們的贊助

前幾天寶貝很心碎 一直罵我”雞歪”因為我說沒錢慶生 ”ㄏㄚ”


早上去等她


等她上樓給她依個拉炮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再來就是主角的出場!我拿這寫寶貝生日快樂的巧克力蛋糕 。出場


寶貝一定恨死我


一起吃完寶貝的最愛 還沒給禮物勒


好戲還沒完



去考試 考完出發去麥當勞


跟寶貝的好多同學 一起去麥當勞 趁機叫人把禮物給麥當勞的人


ㄏㄚ” XD ”


再來依次驚喜 ~耶~


吃吃 喝喝 玩玩 樂樂


今天寶貝 ”17” 大壽


變成我老婆 姥姥婆 黃臉婆

↙ ”蔣”尤佳琪 ↗ 好聽


大寶貝生日快樂


要開心歐 不能再跟我生氣不然打屁屁




我愛 寶貝 好愛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