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0:18:16心死=行 屍

碎裂的好痛

妳的心 " 痛 "

妳的心 : 碎 :

我明白也好了解 因為它們離我也好近 我也正在感受

是這樣美好的究竟是誰打破它 我努力拼湊 早已湊不出完美



我知道這樣很痛 但就是要自私

我如果不自私只會害了你 只會讓我受傷

我沒辦法再次承受

這樣真的能為妳好!!

不要哭了 不要哽咽了 我不要聽到妳淒厲的哭喊

那都太痛了!

妳留的一滴淚 我又何嘗心理不淌血!

我快自斯不下去了

我很疼妳!疼到要很自私!

妳淒厲哭號的眼淚 求我!

我自斯不住 因為我不要妳難過!!

我想妳流淚

我好想一直都叫妳寶貝

我好想一直都有妳

我好想一直一直繼續愛妳

我好想說妳是我永遠的寶貝別人都不能搶

我是妳永遠的寶貝別人都搶不到




我不在了! 下課妳要乖乖的 其實我離妳只有一步的距離

我不在了! 等校車時要快快上車 下雨了要帶傘

我不在了! 上課妳要認真 沒辦法盯妳不能偷睡覺歐

我不在了! 妳不能哭了 我不要妳獨自面對眼淚 孤單啜泣我好心疼
妳腰痠了要怎麼辦? 妳被騙去買化妝品要怎麼辦?

我離開妳了 我身邊沒有妳了

我的意義又在哪裡?


為了妳好 我好痛好痛

為了妳好 最後只能做自己早預料到的抉擇

為了妳好 什麼都來不及後悔




我好愛好愛妳 根本不想沒有妳

你哭成這樣夠了 我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