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4:18:15心死=行 屍

別哭!不泣


妳是對的妳沒錯在我心中

錯的是我。錯在我太愛妳

妳的決定是正確的也不傷

我的決定只是讓妳難受 妳沒有傷了我 是我愛太深傷了自己但我不後悔這樣的傷

妳還愛我嗎?還會想我嗎?

鬆懈吧!我想妳好過~為妳好

未來太遠我近視看不到

等待太久可以用宰即便嗎?



別記得我 我不是那個永遠



我不美好 只是依個插曲



我並不快樂 因為從此不在




我會微笑迎接嶄新的未來 因為我答應妳

我追求的永遠都跑太快~ 永遠追不到

我不逃了也是同一種結局我步做無謂的掙扎了

告別!!我辦不到

這是我唯一無法疼妳的

我也很不想離開妳

但未妳好 我得走

好朋友~呵"衛生棉嗎

可以跟妳這樣貼近


我很想好好關心你今天早上
但不行~真的


最後我還是忍不注

我怕你腰痛怕你發燒

怕以後沒人能真正體諒你地爛脾氣

乖乖的


我~就消失吧

人海中或許會有我的蹤跡








寶貝寶貝

我要一直這樣叫妳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妳~



不 不 不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