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0:18:15心死=行 屍

心情總是這般這般

最近 屬於 ” 心情” 這東西也不知道怎麼了!

也許事情太多 也許太多突然 也許不該聽到不該知道不該出現

為何這些微不足道的是總困擾我 低落得一言一語

盪到谷底 失落的那總心情 恨死自己

沒人能真正體驗這樣得感受 因為那是 總 該又不該去有的感覺

誰能真正明白 誰又想得到出口在哪裡

那麼明白清楚 卻為裝的什麼都輕輕點頭帶過

我又能如何~ㄞˋ

堅信 相信 只想真正了解

卻好像帶點欺騙

(家庭裡也需要這樣嗎?)



我得清楚明白簡單卻總要遇上模糊不清雜亂的事

或許什麼事都別煩了自己才好

我不想有這樣的念頭浮沉於我得胸口




我就就快被這樣得感覺 逼上絕路

卻只因依個人跟我說的一句話我堅毅不搖


我真的深信那是真的

真的








走在懸捱邊 我這樣危險 卻只因一個透明把手讓我走下去






懂了!其實知道就知道也不該去求證

因為只得到一陣砲轟~鬧的自己一身灰



別再煩擾一些對我來說因該是微不足道的事。。。很多很多


5年得路這樣長~路上又有多少是多少人等著我去闖關 是否你也拉著我ㄧ起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