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1:23:49獨特★風格★滴 豬

心情日記(27)

哇˙˙好久沒來寫報台了,最近都超忙ㄉ說.記得上ㄍ禮拜才剛考完大學學測而已,

沒想到這ㄍ禮拜要準備過年嚕!呼˙˙一想就覺ㄉ時間真ㄉ快ㄉ很快.

大學學測對我來說,是去搞笑ㄉㄅ,因為我都沒有看書,而且一可以交卷我就趕快交

一交出來了!因為真ㄉ有看沒有懂~哈哈>"<

考完學測ㄉ2天,我們去陸軍官校表演˙這一場表演對我們來說是*處女秀*因為這

是去表演ㄉ隊伍是澳洲團ㄉ~也是我們辛苦練來ㄉ成果第一次表演,可是沒有想到

那些陸軍官校ㄉ人都喜歡看*熱舞*,而我們表演ㄉ都是*民俗舞*所以有夠冷門ㄉ啦!

唉˙˙˙ㄅ過沒關係ㄌ~就當作看表演ㄉ人程度有差ㄌ!哈(好賤ㄉㄧ句話)

唉˙˙˙春假只有放一ㄍ禮拜,一ㄍ禮拜完後我們又要去練舞,而且初5ㄉ時候還要

去萬丹表演~真是滴>"<唉˙˙˙ㄅ過算一算,我們有準備要去澳洲~可是我一點也ㄅ

想去了,因為澳洲50度,可能我回來都燒焦了ㄅ!唉˙˙˙真ㄅ敢想像那些日子!!

在過1天就要過年嚕˙˙好高興唷>"<因為可以拿紅包ㄝ˙而且今年是我18算了唷!

哇ㄏㄏ˙˙終於變大人了嚕!!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