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9:38:21獨特★風格★滴 豬

心情日記(26)

這ㄐ天,是班上去畢旅ㄉ日子!!原本˙我很羨慕ㄊ們可以去,但是ㄋ?!

後來ㄅ是我想像中ㄉ想去唷!!ㄏㄏ˙˙因為上ㄍ禮拜六ㄉ時候ㄋ~雖然

是班上去第一天ㄉ日子,而我們卻要到學校練舞,ㄅ過ㄋ我們只練到12點~

哇ㄏㄏ,因為我晚上跟ㄍㄍ去高中同學會聚餐,我們去吃了*王子*日式高級

料理餐廳唷!吃到9點多,我們又去玩遊戲!!ㄅ錯ㄅ錯˙˙超爽爽ㄉ!!

後來˙禮拜日我們ㄅ用練舞,所以我在家睡覺睡到自然醒.睡醒後˙東摸摸

西摸摸ㄉ,後來晚上ㄍㄍㄉ朋友來我們家打麻將,ㄍㄍ也去夜市買了好多ㄉ

東西給我吃唷!!ㄅ錯ㄅ錯˙˙超爽爽爽˙後來昨天,禮拜1,我們去學校練舞

只練到3點30分就走了!後來ㄍㄍㄉ朋友說要請我們去吃"燒肉屋",晚上7點多

ㄉ時候就跑去吃燒肉屋了!!我們吃超多,根本就是豬ㄅ~哇ㄏㄏ,吃了好多肉跟

烤痲吉˙˙超好吃ㄉㄌ!!這ㄐ天雖然沒有去畢旅~ㄅ過也沒有虧損到唷!!

ㄅ錯ㄅ錯><" 就像老師說ㄉ~我們這ㄐ天都是Happy Da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