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0:47:54獨特★風格★滴 豬

心情日記(22)

這ㄍ禮拜是2005年ㄉ最後一ㄍ禮拜嚕,一年又要過了!!好快唷>"<,記得才剛跨完年

而已,沒想到現在又要跨年了!時間過ㄉ真ㄉ很快><"快到都嚇死我了!!明年我們就

要準備畢業了,真ㄉ很快˙˙ㄅ敢想像畢業那一天ㄉ畫面,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大哭ㄅ

!!((因為我就是會大哭ㄉ那一ㄍ唷,ㄎㄎ˙˙˙˙害羞))

今天再學校練了一整天ㄉ獅頭,我滴媽媽咪阿,我滴腰超酸ㄉ~酸到好像被人捅了一

刀一樣˙我想明天起床應該會駝背ㄅ!!((一定會像ㄍ老人ㄅ!!˙˙˙))

今天,老師叫我們ㄅ要去畢業旅行了,唉˙˙((心情瞬間低落了起來!))後來˙˙˙

大家ㄉ勉強同意之下,我們決定ㄅ去畢旅了!唉唷>"<ㄅ能跟麻吉一起狂歡了ㄌ!!

我想我家ㄉ親愛ㄉ應該會很想我ㄅ!!我也會很想你們ㄉ唷~記得要買紀念品回來給

我們唷^^"今天練了一天,明天還要繼續練一天~後天還要練˙每天都要練,練到我都

快吐血了~還要練>"<真是ㄉ!!希望這總日子,快快結束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