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1:37:30獨特★風格★滴 豬

心情日記(21)

這ㄐ天˙外面滴天氣真滴很好冷唷>"<,風一直咻咻ㄉ吹~吹的我滴心都好冷唷..噗,

今天確認我感冒嚕!一直鼻塞.流鼻水.咳嗽,有點痛苦ㄉ說>"<...

今天是我練澳洲以來,最輕鬆的一天,因為幾乎今天都沒有什ㄇ練到,哇ㄏㄏ^^",超

高興ㄉ說!就要聖誕節嚕~是ㄇ是聖誕節都冷颼颼ㄉㄚ?!好像都是冷颼颼ㄉㄏㄡˊ~

而且˙聖誕節還要去學校練舞,唉唷唷!ㄅ過還好ㄌ,反正聖誕節也沒有人陪我一起

過˙唉~可憐ㄉ聖誕節~想想去年^^"是ㄍ溫暖ㄉ聖誕夜~今年卻是孤獨滴聖誕夜!!

摸著自己ㄉ良心想想˙會ㄅ會想要有ㄍ人陪勒?!其實˙˙也還好!如果有朋友可以

陪我一起過˙我也會覺ㄉ很溫暖ㄉ唷>"
今天˙突然想到要打電話給麻吉,因為好久沒看到ㄊ,也好久沒跟ㄊ連絡嚕!!所以

打電話給ㄊ看ㄊ是ㄅ是還活著,聽到ㄊㄉ聲音,肯定活ㄉ還ㄅ錯唷!過ㄉ還ㄅ錯就好

嚕˙˙雖然我忙歸忙,ㄅ過我永遠都記得有你這ㄍ麻吉唷>"< 天氣冷嚕,別忘了多

穿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