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2:08:20獨特★風格★滴 豬

心情日記(15)

今天˙發生了超烏龍ㄉ事情,就是阿,晚上要回家ㄉ時候要坐車回家~原本坐7:30ㄉ

車車要回家,上電車ㄉ時候發現我ㄉ手機ㄅ見了~>~<"~天阿!!後來,馬上下車衝去找

我手機,用IC卡打電話給哥哥,叫哥哥晚一點再來帶我,然後我就馬上去找我ㄉ手機!

後來,打電給我朋友~叫ㄊ過來幫我找一下,後來ㄊ馬上就過來~ㄊ看我很緊張ㄉ樣子

就馬上就我ㄅ要哭,後來找了我們有去過ㄉ地方,沒想到˙˙˙真ㄉ看到我ㄉ"小紅"

,我終於找到ㄊ了,我好高興唷^^"終於鬆懈許多,終於坐8點36ㄉ噗噗回家!!

回到家後,哥哥ㄊ今天去逛漢神,買了一ㄍPLAY BOYㄉ圍巾給我1600元,算有點貴ㄌ!

但˙˙我ㄍㄍ來說~應該是小意思ㄌ!!ㄏㄏ^^ㄅ過,謝謝ㄍㄍ唷!

今天跟麻吉們一起去吃燒肉屋~那ㄍ店員真ㄉ超搞笑ㄉ,下次在去欺負ㄊ!ㄎㄎ˙˙

今天˙˙還跑去看電影"出竅情人"好看唷!真ㄉ很好看唷!而且我還看到哭˙˙太感

動了~建議大家都可以去看唷!!^^" 呼~累了!該休息了,明天還要去練舞~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