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01:20:00♡ 貝寶 ♡

░ [生活]NEW BEETLE 新的開始之饅頭真偉大 ░



我知道我知道.......她真的很可愛................!!!!!


話說當年在國外念書時候.學生的日子還真是輕鬆
除了考試和報告的壓力之外
其他的時間就是吃和睡了...
當然...寫blog也成了一種很好的消遣
話說貝寶當年也是超級部落客呢!!


現在的生活當然不能比啦
每天上下班的生活
累得半死不說...哪還有什麼精力寫blog...>>>((((暈+倒地))))
回到家偶而開電腦.看看別人寫的東西
不禁讓我回想起當年的青春動力...>>>((((((望天感嘆)))))
於是乎...在百般拖延之下
我終於也開始要寫blog了


這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
在產量有限的情況下
我還不打算要分享你們...>>>((((((羞))))
至少...........要文章多一點再說嘛........................


anyway...回台灣後的生活
除了工作之外
開啟我人生新的里程碑的就是我的寶貝"饅頭"!!!!!!!!!!!!!!!!!!!!!!!



醬醬~~~~~~~~!!!!!!!!!!!!!!!!
是的是的!!!就是她!!!!!是不是很可愛啊~!!!!!!!!!!!!!!!!!!!!!!!!!!!!
因為她一整個圓滾滾
所以我就決定叫她"饅頭"囉~~~~
我啊.每次只要看到"饅頭"
我就有一種"人生這樣就夠了"的感覺...>>>(((偷笑ing)))
因為她可以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夢想車款呢!!!




瞧瞧她圓滾滾的曲線啊~~~~~~~~~~~~>>>(((被電暈))))

從以前念書的時候
我就夢想著要一部beetle
回台灣工作兩年
有一天很幸運的在網路上看見有想出售new beetle
前車主是醫生娘.把饅頭照顧的超好
我當時
一看到饅頭就愛上她了
經過幾番的試車和比較之下
於是乎...就跟老爸商量
由他贊助一半.另一半則用多年的積蓄.........................>>>
其實是很很很多年!!!
終於把饅頭給帶回家了........




精緻的福斯logo
在馬路上絕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騷包的話



其實啊.我以前一直比較喜歡"小紅饅頭"
但不知道為什麼
漂亮的小紅饅頭真的很難找
不是車況不好.就是好像是事故車...
雖然最後帶了小黃饅頭回家
但我還是騷包的買了一個小紅模型放在車上...嘻嘻嘻嘻
不管怎樣.自從饅頭到我們家後
我只要晚上想到饅頭..我連睡覺都會偷笑呢......>>>(((會不會太欠揍))))


總之.饅頭帶我開啟我人生的另一個巔峰
也讓我更學會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女生啊!!就是要靠自己!!!
努力工作.存錢.一定要孝順父母
就是靠自己的力量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樣才是乖寶貝喔~~~~~~!!!








=========================================

~ADDITION~

1.其實還有多饅頭的照片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上傳
氣死我了!!!
改天補上喔~^^

2.我的小黃饅頭是1.8T的
是限量款來的.目前已經找不到囉^^"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上福斯官網看看新車
也很正喔!!!

http://www.volkswagen.tw/tw/zh.html

3.貝寶我真的很想加入beetle的車隊
如果有相關資訊的人.可以跟我說嗎..............拜託囉!!!




貝寶很努力發喲~別忘了給貝寶一些鼓勵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