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3:31:19

smile

be

smile

I will happy

這幾天

在PC算是認識了一個人吧

經過他的一些開導

我想

我可以比較開心一點

可以不再讓自己那麼的封鎖自己

很開心

是貴人呢^.^

嘻嘻

----//分隔線//----

這幾天的我

應該這樣說吧

不想逃避

卻逃得比以前都還遠

但是真的想逃嗎?

不想ˇˇ"

哈哈~~

其實想打電話給你

問問你要不要出來

但總是退縮



----//分隔線//----

剛剛PC上

喵說

千萬別再聽讓妳更難受的音樂



你真的好厲害

我在聽下面那些歌

林隆璇的

『別人的情歌比我的好聽』

『好朋友的定義』

『催淚情歌』

『不成功的謊話』

『放晴』

其實很好聽

只是

歌詞....

哈哈

推薦給大家這幾首歌

只是

不要跟我一樣在這種心情下去聽唷!!

^.^

上一篇:過去的文章

下一篇:催淚情歌

皮皮喵=^_^= 2010-04-04 20:30:57

這一篇怎麼放這麼下面
我到現在才看到

喵喵的領悟.感受
用心聆聽陌生初識的你
用心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讓你感到快樂的同時
自己內心亦獲得同等快樂

願意走出自設的圈圈
才看的到微笑的陽光

質數
只有一和自己
所以質數是孤單的
你和我是各自的質數
有緣相遇 成了二的偶數
所以我們要勇敢
繼續走出遠離原來的孤單世界
和不同的質數碰撞
形成更多快樂的偶數

ㄟ 喵喵好像又把話說太長了
看懂了嗎
如果不懂
那我再繼續想其他的解釋說詞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