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53:58

∮ 邰正宵-我不配06-低調情歌

06.低調情歌

沒有登上新聞的頭條消息
並不代表沒有價值
沒有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只有我安靜陪伴妳

沒有被刻意模仿或諷刺
我仍然堅持忠於自己
就萬聿上流言蜚語的攻擊
只要記取沉默是金

我不必高聲呼喊我愛妳
只要培養彼此的默契(只要點通心裡的靈犀)
情願小心呵護著感情
我選擇低調的愛妳

有時候裝作糊塗反而看清
巧避鋒芒 以退為進
低一下頭 彎一下腰就行
人生就會雲淡風輕

RAP:
自處坦然 有事決然 無事超然
得意淡然 失意泰然
當憂擇憂 當喜則喜 瀟灑自如
高調免強 低調好彈好唱


沒有送妳名貴的鑽石戒指
並不代表不懂珍惜
沒有擺設鋪張的滿漢全席
只要知足 自然甜蜜

凡是寬容 凡是學會了感激
名與利不必太在意
我可以放下身段 嘲笑自己
自得其樂 自在暇意

la la la la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