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2:02:41杯杯

搖滾吧 畢舞

一早上

脫離煩俗啊

請著公假都不用被念段考

不就是惡夢的開端

附中校園之宏大

在一群艷陽下

辛苦把海報貼滿圍牆的記招

顯的格外突兀

跟不乖跑來跑去

一大堆地方

都被我婉拒啦

結果你也冒著大無謂精神出發

練校晚 哀 悽 糜爛

等著等著

伍點啦

記者招待就乖乖回崗位了

歐 我面帶微笑

然後不久接了一位聯合報的記者

好 他很開心的拍照

我很難過的看著台下的人在high

糾察隊也只能在上面吧 或許

玩著玩著

瘋狂的舞會阿

讓我雀躍了 可是我竟然掛彩?!

新北!!!!!

唱附中校歌 是不是好舒服

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薏仁 婆好可憐

歐 其實我被某個鹹濕的女孩

拖下水 濕了你!!!

掉下去的感覺好好

又掉了好多次

啤酒池

是不是又乾淨又殺

造反了 耶 不好意思

九一舞妞好棒 最後還跑去跟穿班服的九一寶寶

抱著對方 有沒有溫暖的濕意??

好值得阿

今天

票還是完好無缺的

最後結尾我是路痴

小嗶家好近

好啦

路上討論的

親一個

沒有什麼








信宏 2008-03-22 09:05:28

畢舞阿!
我一定會去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