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4:32:54beibei0806

记录8.6:侯高俊杰生日Party

本来说好不去的,上午没时间,要补课,下午就想去上网帮宝宝庆祝生日的
8.5晚上程哥哥打电话给我时候还说不去的,没想到8.6下午1点多老大打电话问我去不去,他等我,想想下午没什么事,就去了。老大,程哥哥,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广东刨冰在叔叔家门口的中医医院等我。我就打的去了,见到他们已经是快2点了,程哥哥给我感觉就是那种很酷很帅,而且极冷的那种.....汗...后来我们聊了一会儿,就打的去富兴公园旁的钱柜(就是KTV),我们是最后一个到的,那里已经有好多人啊,有宝宝公司的,他经纪人毛毛,CASTER的老师,还有许可哥哥,他学生李宇钧,还有个不知是男是女的小孩(我和程哥哥说是女的,他还穿着辣妹穿的热裤,老大偏说是男的,不过后来偷偷问了宝宝,他说是男的,我汗...想不通...)当然还有可爱的宝宝的刨冰...嘉文感觉很孤傲的,程哥哥给她介绍我是北北,她看都不看我一眼,理也我不理我,汗....
宝宝在那儿吃刨冰,他说他最喜欢吃刨冰...我们在哪儿狂笑...宝宝吃“我们”,叔叔还问你们吃不?我们说当然不吃,哪有自己吃自己的...叔叔听了大笑。呵呵~~~当时宝宝在打PSP(那PSP好像是李宇钧的)和另外2个小孩一起玩..叔叔和毛毛许可他们打人就不停的拍啊拍,许可拿着个DV对着宝宝就没停过,叔叔的新相机,1万多的,叔叔就和别人拍的很开心,从没见叔叔笑那么欢..,呵呵!我们刨冰就在一旁当隐形人,没事干,聊天呗~宝宝他们3个要么跳进跳出,蹦上蹦下,也抓不到他和他说上几句话,要么就出去从一楼跑到三楼拿东西吃,连其他刨冰都感叹说来上海几天都没能和宝宝怎么玩,宝宝一刻也停不下来...后来叔叔终于注意到了我们,他说你们唱歌呀,就按照坐的顺序来,我汗,我是第一个诶,然后我说,从那一边开始,从宝宝那头开始,最后还是宝宝说,你们击鼓传花把,我喊停,就这样,我是倒数第二个,不过,嘿嘿!他们开始唱了,我无聊,就和李宇钧聊了会儿,他说他叫阿宝..我汗,他还说自己是童星,我说哪有自己说自己是童星的(呵呵~逗逗他)我问宝宝厉害还是你厉害,他偷偷看了眼宝宝,小声说他厉害,说完自己还害羞,哈哈~~
后来我们和宝宝一个出去拿东西吃,终于有机会逗逗宝宝和他说会儿话了...
到了4点多,听说左溢也来了(不就是那个唱英语歌很好的孩子么)看了一眼,平时在网上看不觉得,现实的看还真帅~~他爸爸陪他来的,和他也聊了会儿,他停腼腆的,他学英语歌都有8年了啊,强悍的啊~~~后来宝宝压轴出场,一首《算你狠》哈哈~~还有左溢的《An Angel》赞一个,哈哈~还有许可的歌声,我可都领教了哦~最后叔叔帮4个孩子照了相,就算结束了~
最有趣的是,最后的消费额竟然是806元,宝宝咯咯直笑,说是他的幸运数字
5点左右,他们都要走了,晚上要去饭店,宝宝公司办的生日Party,我和老大就没去,要回家吃晚饭啊~~~哎~~就这样结束了

-------------------------------------------------------------
因为那天走的急,所以没带相机,但很多刨冰都有照相和视频,他们应该会
发上来把(自己安慰下自己)...

这次聚会认识了很多刨冰,大家聊的很开心,很有意义的一次

希望明年中考考完,再次聚会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刨冰来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