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1:21:29beibei0806

因為你是我妹妹,你就能這樣嗎?!

你爸爸和我媽媽是同一個母親所生,為什麽我們區別那么大?

你的奶奶,我的外婆養育了兩個孩子,你的爸爸和我的媽媽

外婆家小時候窮,只好放棄了我的媽媽,用心來培養你的爸爸

現在你的爸爸有出息了,有錢了,你就可以這樣嗎?

別忘了,你爸爸有出息是我媽媽讓給他的

要不是他比我媽媽小,你們現在是可以平起平坐的!

你們家有錢,你從小嬌生慣養,被愛習慣了

你把所有人對你的愛當成習以為常,一種習慣

你從來不懂去珍惜,去愛別人,去珍惜別人對你的愛


人家說血濃於水,我根本不稀罕你

你就應該去感受一下地震,感受下“生"的感覺

這樣你才會懂得珍惜別人給你的愛!!!

媽媽時常和我說,你比我小,我要讓讓你!

是,我做到了,你的一切我都認啦

但我的我忍耐是有限度的!

難道就因為我比你大,你是我妹妹,我就不能打你嗎?!


好好好,你爸爸疼你,你媽媽愛你

你繼續嬌生慣養吧,我承受不住你的嬌氣,你的一切

我不能好好打你一頓,我不理你總行了吧

你以後別來和我說話了,也別找我玩了!


你根本不懂別人對你的愛,你把這些當成習以為常的習慣

你根本不會去珍惜,所以你不配讓別人珍惜你,去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