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18:13Beiiiiiii

黑暗面


這個世界只有你最可靠
但是當你身邊有了酒
你就忘了我
毒藥在你手中明顯更毒
毒藥並沒有幫助你解決問題
反而讓你情緒增漲
如果這次不是你道了歉
我也不會再回頭看一眼
因為我也知道你不是一個輕易認錯的人
我身上紋著你給我的好幾道傷疤
從來不會在你面前提起
其實我相信你也知道我走了是有多大的決心
你擺明了你的目的
我也一句話的支持你
即便你到今時今日還是很恨他
但你恨了多久我也經過了多久
雖然我知道他很少賞我們幾口飯吃
更別說難得的聚堂吃飯
氣氛究竟是有多詭譎了
你或許不曾想過我講的這些
我是真的也想告訴你
我累了膩了煩了厭倦了
不會再容第二次的發生

說穿了
你依賴著我 我離不開你
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假使我選擇的路
很需要決心要堅強
戰鬥指數要高
我可以把他們K.O的

i still love y :)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我能相信誰

左轉右轉 找不到最佳路線 通往內心 最深深深的裏面
沒有道理 虛假會贏過相信 真的有問題

前進後退 想你快把我包圍 閉上雙眼 想一下誰說的對
 沒有道理 金錢會超越感情 一定有奇蹟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裏想的是反面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裏想的是反面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相信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