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2:03:44半半

沒什麼








有好多事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每件事情都要弄這麼複雜!

簡簡單單 只是想很簡單的喜歡而已啊

弄得大家都....





很辛苦






好像有我的存在

而改變了 某些關西








我是用什麼樣的心去看其他情侶

當他們告訴我他們的故事 我只是羨慕又羨慕

如果我們能很簡單的過日子 沒有別人站在我們之間

我很努力的過247天 我不會低下頭!

不要一句 .....根本沒什麼 就把我打發

我能說 但我心裡真的能每次都這麼想嗎

別遲鈍下去了












真的

如果這都是因為我多餘........

怎樣才能讓大家回到開始沒有我的日子



















      別問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