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44:34半半

好朋友/永遠的姊妹!!!

朱錐明:D
上次啊傻雁說跟我說有一次我在全家
你看到我的時候 想要拿餅乾給我
可是後來看到溫文禎所以你就沒有過來(還有姚依萍在旁邊那次)
我聽到整個很有罪惡感也有點難過=ˇ=
常常也會覺得.. 我好傷人!
每次跟溫文禎在一起都不會想到你的感受
其實你還很喜歡我吧?
是因為想忘記我所以才跟慈寶在一起
可是根本沒辦法真正喜歡她
慈寶發現後就跟你分手了
她真的很喜歡你...!
說實在你不應該這樣對她的
她這樣的喜歡妳可是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如果當初真的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別跟她在一起嘛:(
雖然我跟他不熟 但現在連我要怎麼面對他都不知道
剩至對她很抱歉可是我不知道我怎麼跟他道歉
都是因為我 所以才會讓她這麼難過
慈寶他真的不錯 怎麼不試著去喜歡她勒
再來
我也很對不起你..
你第一次說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以為你是那種很隨便的人
因為那個時候被傳開我沒有男朋友
就有好幾打不認識的加我及時通說要虧我或是在學校要電話之類的
還有一次一天八個幹超傻眼= =
所以才會毫不猶豫直接拒絕你
我是真的以為你是隨隨便便虧人的人才會這麼說的
後來我知道事情根本不試這樣
我感覺真的很對不起
就算有時候很冷漠妳也還是對我這麼好就像親哥哥一樣
幾乎每天睡前打一通電話給我
有時候放學看到我就會陪我等我媽來載我
隨時都會注意我的健康 生病了你會特別的關心我
當我常常為了溫文禎難過你一定會來陪我聊天
以前我每天上線你一定是第一個密我陪我聊到最後還說奇奇怪怪很好笑的故事給我聽
閒著的時候和我猛傳簡訊聊天
如果在世紀就會找我去唱歌
手機音樂你也不嫌麻煩的幫我灌
我們的話題總是多到爆
我很感動 從來沒有人這樣的關心我照顧我 就連溫文禎也沒有對我這麼好過(嘆= =...)
相信你為了我和溫文禎在一起的事情一定吃了不少苦
這讓我更對不起你
每次看到你我就覺得我要對你更好更好!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你才會輕鬆/開心一點
反正 一方面很謝謝你但你對我真的太好了所以我會很對不起你
雖然感情不能強迫 我也不能強迫你去跟慈寶在一起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的快樂
街上女人多的是對不對 (幹全聯結帳阿姨也是個貨色啊= =)
零杯就不信他們眼睛通通瞎光
像你這種條件這麼好的一定可以找到比我還要更好更適合你的人!
謝謝你這段時間一直喜歡我 不過我暫時可能沒辦法和你在一起
可是啊 我們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管怎樣我都會幫你 所以你也要挺我喔給˙ˇ˙?
重點是*********
看完這篇文章後見面時不要給我尷尬喔!
不然我會很幹ˋˊ
一樣是什麼都說的好朋友 朱怡誠錐子和史東艷美女:D
-

這是一個月前打的吧!
現在看起來怪怪的= =
反正看完之後見面也不能尷尬喔!!!!!!!!!!!!!!!!!!!!!!!!!!!!!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了人:)






小小明 2008-06-20 22:46:41

沒問題 我講的!!

版主回應
真的喔!!! 2008-06-21 21:43:49
小小小明 2008-06-20 19:38:51

哈哈!!
把我講的哪麼偉大...
都會不好意思了
恩 我不會尷尬的 我會更珍惜我們之前的友情..
一輩子 和 下輩子 都是很好要好的朋友 ^^

版主回應
摁!
很好的朋友 你說的喔!!!!!!!!!!!
:)
2008-06-20 2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