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5:27:44無心

多虧颱風

多虧颱風

不然我就要過沒電視的日子了

沒電腦已經要瘋了

沒電視我會崩潰

本來要待在巴庫拉斯至少要一個禮拜多

要幫忙拔草整理有的沒的

都是因為颱風我們就又下來了

昨天在玩水

非常的急

我屁股一直撞河床的石頭

煞車又煞不住

用腳也是停不下來

被石頭刮到

肩膀曬傷

好痛阿!

而且要上去的時候

我忘記帶我的皮包

裡面有老婆的照片

害我晚上都不能看老婆

老婆我好想你喔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妳還在生氣嗎?

我改了妳也不理我了嗎....


埃...



星期六跟燕如他們騎車去游泳

手機突然響

害我又白興奮

他說他是ㄊ一ㄢˊ ㄓˋ ㄒ一ㄤˊ

我以為他說他是燕如他哥

給燕如

結果他一直說你在幹嘛貝貝勒貝貝勒

我沒說我是我說你是誰

他喇賽一堆才講到吐司

˙˙˙˙˙˙˙˙˙˙˙˙

原來是小胖!

靠..從來不知道你的本名

一定是吐司叫他打來找我出來

因為現在拒絕跟跟有的沒的人聊天



好煩喔...........

我好想老婆喔ˊˋ

可是又不能怎樣



老婆我一定會好好改掉自己的壞個性的


我禁酒禁菸禁女色耶

而且我心裡都只有在想妳

真的喔!!

酒有時候會喝一點點而已

不過不是大喝

然後我沒有跟別的女生一起玩

除了芊惠很愛黏我以外

我都沒有跟別的女生

因為這裡的人都太黑了

我要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