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2:45:31無心

養傷

現在人在南投養傷

雖然去了九族

不過心情還是一樣很不好

還是會隨時在哭

覺得自己滿像小孩子的

真的很愛哭

以前跟老婆吵架老婆還會幫我擦眼淚

叫我不要哭了

又可以抱抱

現在...唉.....

不知道她過的怎麼樣

會不會像我一樣每天想妳

其實講這種打氣的話都只是鼓勵自己

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們這裡的人都希望妳會回到我身邊

我也希望能讓妳見到我這些朋友

晚上我都騎著老野狼到處逛

真希望妳能坐上我騎的野狼

總是幻想妳在後面抱我

緊緊的抱我

現在我根本連親吻的感覺是什麼都忘了

甚至抱人的感覺也都忘了

我好希望可以帶妳來南投住

不是不行

而是現在是什麼情況我都不知道

老婆我們沒有說分手阿

所以我不死心也是情有可原

妳不了解我的個性嗎?

我知道我就是幼稚

總是以為每次只要我轉頭我還可以再抱妳

但我回過頭時卻看不見妳

現在沒有誰不知道我每天都在哭

連我自己都嫌自己煩

我什麼都做不好什麼也都不做

不是發呆就是哭

跟燕如她們喝酒我真的不敢喝太多

每喝一杯都會有更多的情緒想發洩

到時候我就完蛋了

連我外婆都會被我牽連

我以前ˇ到南投散心養傷

心裡就會好過一點

但....我是個這麼執著這麼放不開的人

我真的越想越是想不開

越是不好過

永遠都往壞處想

我真的好想騎著車帶妳繞我們的山

當我哭的時候當我停不下來的時候

總是想到妳溫柔的安慰我溫柔的抱著我罵我說:小黑人,再愛哭就不理妳!

老婆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