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3:36:30無心

我的0952永遠爲妳開機!


.............

老婆,我會用意志力撐住,盡量不要想不開,我還是要等妳,

今天買東西,我看到一台擋車,我就想到了妳曾經說的話,老婆,我不能在這麼

沒用了,雖然還是很傷心,但我還是要努力把妳追回來!

我要和妳再續前緣!我要買擋車!買妳喜歡的,我要做一個好人!

我要重新改造自己!我要改頭換面!我要把妳追回來!

我要做一個真正疼妳的人!我要做一個懂的照顧妳的人!

我弟跟我講很多,我也被唸很多,我弟說妳很好和妳在一起我沒有吃虧,是妳吃

虧,還講了很多,我會努力改變自己,老婆妳等我!我要讓妳看到我的心真的有

在變,我要做一個真正愛妳的自己!我現在恨的是自己!我最恨的是自己!我知

道這樣的我曾經讓妳真的很難過,我要改造自己改造我們的幸福!我不要讓我們

的夢成為過去!我要讓她成真!我要和妳一起完成!我要帶妳認識我的部落!我

要帶妳機車環島,我要帶妳認識更多原住民!我要帶妳去看王宏恩!我要帶妳上

巴庫拉斯看日出!!!!!我要帶妳玩九族玩六福村玩八仙!!!!!我要讓妳

感受到山上的大自然!!



老婆,我會做給妳看的!我會把它一一實現在妳眼前!只要妳不放棄我,只要我

們有心,老婆我不會讓它成為過去的,我一定要讓妳看到,我真的一定要讓妳見

識我的決心!我愛妳愷方!大屁股...ㄏㄏ....我是小黑人~~~~永遠都是!




臭男人改造大作戰!!!!!!

臭男人改造大作戰!!!!!!!

臭男人改造大作戰!!!!!!!!

加油!加油!

把老婆追回來!!



Secret╳Soul** 2007-07-27 11:04:12

0 9 5 2 ..

真巧

之前某個人也是

那個人對我也許很重要吧

加油

希望你把老婆追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