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3:00:32無心

九族文化村!!!!!!

7月27日原住民免費回娘家

時間:7月27日

當天原住民憑身份證明文件,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可免費入園







老婆我好想帶妳去喔

因為跟著原住民他根本不會真的再檢查

像我們以前去的時候全部都坐滿

有的坐後面 他根本沒有再看的

只是看個大概全部都是原住民直接車子就讓你過去了

而且我可以賭如果我帶妳去妳絕對不用花到錢

我篤定的是原住民都嘛沒有錢 山上的原住民真的都沒有什麼收入

九族又是在山區 免費的就一堆原住民會去 要是一個一個檢查就要秏到半天了

我妹他們就算去膩了 畢竟撿個便宜是賺到又沒損失

像我們外婆老一輩子就很海派

在車子裡面就先喝酒了 車子過的時候還開車窗給剪票的人灌米酒

唉......爲什麼命運如此操弄


當妳離去時 我們曾經渴望的夢想卻一個一個在接近

現在我駕照有了 六福村可以去了 還有九族勒....

唉.............最近我還可以要騎機車就可以騎車

我都晚上騎車跟我弟繞 老婆....我真希望我是載著妳的!

我媽還說只要我好好工作兩個月 他們就會當我保人幫我買車

我就每個月自己付貸款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心情

沒有妳這些都對我來講都變的沒有意義

除了我爸這個智障一天到晚唸我之外還想把我送到我外婆那

叫我去照顧老人家 說我一天到晚不工作也不做事

整天電腦電腦....

唉.....我就是走不開

因為我還眷戀著妳

我就會很煩很煩然後生氣跟我爸一直吵一直吵

好煩....

失去妳已經很痛苦了 心情很遭了

每天還被唸....

想像以前一樣逃 可是沒有妳我就會變的很沒用

今天我也是有骑車上五指山 骑到涼亭那我就下來了

唉....好難過 看不到妳可是我就是會想回到那些我們曾經去玩過的地方

我學到教訓

我決定重新當一個新人

可是我想再和妳愛一場

這一場我要我們再也不中斷


唉............我又再妄想了啦


鼻鼻,我沒有想過要愛另外一個人......怎麼半...


我失去妳後我好無助

我真的沒有想過....

當我還暗戀妳的時候 我就只想一直跟妳再一起

只是真的是我不懂得珍惜....






唉....我有預感我又要大哭

因為現在又想哭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