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6:23:39無心

對不起我很頑固

對不起我很頑固 決定不會退出
也許在淚水中能把未來看清楚

雖然感覺是我們唯一地圖
真愛會找到出路
在這感情的國度 我只會為你赴
我們要一步步 用相信把手牽住
等我們穿越障礙得到祝福
幸福會像最初(會一直像最初)

等我們穿越障礙得到祝福
會一直像最初




最初的我們好幸福 以前的我好溫柔 把從過去到現在的文章看完了

我發現我真的是寵壞自己 我的濫脾氣一直都沒有改

現在的妳不知道過得好不不好 睡的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照顧妳 我也好擔心妳

雖然不放棄 雖然不死心

但那也只不過是逃避現實

因為我真的不想面對失去妳的事實

多想聽見妳的聲音 多想把妳抱著

多想吻妳 多想再牽著妳的手

這些都是我曾經最熟悉的

現在我連密妳妳都不願回我

這願望是多麼的渺茫

是多麼奢持的

想都不敢想妳會回到我身邊

最怕當希望燃起的時候卻又被打入絕望的深淵

真的想都不敢想

只能回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去年的暑假真的好幸福

每當想起妳對我撒嬌的臉

我就絕得我好難過

有誰那麼可愛啊!

有誰那麼的會撒嬌啊!

只有妳!

像個小孩一樣喜歡找我玩

我多麼的想回到過去......


我睡不好

睡了也只有短暫的熟睡

而且爲什麼....


到底爲什麼...

爲什麼我日夜的想妳唸妳思念妳

每天哭哭啼啼

我想妳想的無法自拔

思念很深

爲什麼都沒有夢到妳

我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好想看到妳!

我想聽妳的聲音....

我好想妳爲什麼....

爲什麼....


我真的好不捨

我真的覺得我錯了

好痛阿我的心.....

真的好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