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4:21:53      ★

   中正校慶補打 =)




















其實很無聊 - ... -
哈哈 `




一開始梨帶我悶去綜合體育館那裡 `
都沒什麼人啊啊啊啊 !! - 3 -

繞惹好久好久 `
都沒看到認識的 @口@



也沒看到佩臻 `
也找不到梨他同學 `



原來 ,,,
是梨帶錯路 !!!
根本不是在綜合體育場是在中正校內 !
我的天啊 @@


我還一直叫八逗么欸 !
我沒吃早餐欸 @@
都要餓死我的肚子惹 - ` -



反正就到惹中正校內 `
一進去就看到 ,,, (哈哈哈)
反正我之你悶之就好 !
我還很很很很很驚訝 @口@!!!

人真的很多 !
我都找不到我要找的人 `


我悶就一直亂晃亂逛 `
我就想回家惹 / 還捌豆么欸 !
-   -+

然後我就看到佩臻的身影 `
我悶就去追惹 / 原來他要去找羊姊 `
然後就一起去校門口 / 然後就等一下下 / 然後就看到羊姊 / 然後我超害羞 !
- //// -
哈哈 ` 原因你悶知的菈 xD

然後就又去亂逛 `
都不知道要淦麻 ! 我沒見到婉容 @︿@`
還有遇到啊龜 :D
抱抱 - /// -

最後就走菈 / 我就和瑜去吃午餐 `
我悶聊惹好多好多噢 :D
可是都和班上脫不了關係 @ ` @
哈哈 / 結果我悶吃玩惹盤子也被收走惹 `
我悶還是繼續聊繼續聊 xD




就這樣 / 聊好多 -ˇ-
之後就走回家菈 :D


我的腳他都要哭惹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