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8:06:51CBz

假期過後

好不容易得到一個假期
亦都好輕易咁從我的生活中流過
一連九日的司法假期
係我呢半年來第一個真正可以休息的日子
回望過去半年
我學了很多, 改變了很多, 懂得了很多

這個假期算值得自己總結這半年的成果
加入司法機關後總算都適應下來
第一次到法院工作
感到無限的興奮和光榮
面對著一位一位的司法官
感覺到他們流露出來的神色和氣魄
真係好仰慕他們
當印象較深刻的除了中級法院賴院長外
我仲對Dr. Azedo, 司徒民正法官留下刻的記憶
他的每一個舉手投足都吸引著我
真係好有型好有型... 他係我的偶像法官之一
另一個值的提的是
之前提及罵過我的法官
當我到他的法院實習時
他給我的感覺很親切
他上班時的一套悠閒運動look令我對他大大改觀

至於導論班上則有起有跌
今次係我第一次的補考
慶幸的只係一科閒科--公共經濟
唉! 只怪自己只溫重點沒有好好準備
但係其他法科中
最難的物權和民訴都能拿到有史以來的最高分15分
這兩科連同債法都成為最班之最
讓我興奮莫明
而另一科行政法則以次名完結我的公法之旅
總結法科的成績
我相信都可以成為今段最靚的籮底橙
(終於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

明天又要番工番學
我又要繼續享受我的人生
這個假期真係過的很開心
因為好朋友都在自己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