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00:13:33CBz

十年之願

一個每天都看著的願望
一個每天看著都沒有達成的願望
一個每天看著但又沒有好好努力實現的願望
今日終於靠自己雙手實現了
這個小小的願望
從我初中開始已經許下來
不經不覺已經有十年之久
呢個願望就係呢想有一部有國際線路的電視機放係房間入面
咁樣呢我就可以係房入面打機了 hahaha
不過今天的訴求跟當年的不一樣
(從訴訟法的角度上訴因雖然一樣便訴求已改變
應該視為一個新的訴求了 hehehe)

昨天我同Bebe 去看了某家電器店的LCD 電視
老實說我已經看了好一個月
而掛在口邊提了已好一年了
昨天總算下了個決定
今天阿龜陪我去下了訂金
訂立了一個LCD 電視機為間接標的的預約合同
明天下午三點於我的家中交付將所有權移轉到本人名下
哈哈!!
好興奮呀!!
當年曾經想換又沒有換
FATHER 又不太准我去換
放在我房裏陪伴了我十六七年的toshiba
一部年紀跟我差不多的toshiba
明天要跟他告別了
今天我靠自己雙手達成了這個心願
我 真的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