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20:36:33好樹。

雪兒的雪

高中畢業之後就和雪兒沒聯絡,

我自己當時把她刪掉,原因為何,
可能因為她們知道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
而我也不想再面對那醜惡的樣子。

高中時期我也常把情緒發洩在我最親近的朋友身上,
他們可能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可能對這一切感到厭煩。

我翻了畢業紀念本(會寫些字給朋友留念那種),
他說,有段話留給我,25年後才能打開,
我昨天打開,雖然25年也還沒到,
大意是說,我應該38歲也結婚生子了吧,
不要因為怕痛就不敢生小孩,
多年後看看自己,會不會覺得很蠢,為了有些事情所煩惱呢?

然後我密了她的IG,印象中她是念二類組電子還什麼的,
她回我,38歲還沒到耶。
看來她現在是舞蹈老師,很適合她,看到IG照片,
看起來很迷濛,寫了:Artist,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笑了出來,

這個人還是很有自己的風格。

想起那首夏天的風

希望妳好好的,如果還有機會當朋友的話,
我想要找一些人是能夠一輩子當朋友的,
凰鈞、幼尹,他們調走之後就少有聯絡,
現在又一起當同事,
我想要珍惜跟他們相處的短短時間。

上一篇: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