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2:03:55水水王

在那之後

 

有話想說,不知從何說起,

目光忽地停留在「今天不寫報台」,閱畢啞然失笑,

連我都忘了的內容,這不就是嗎,恰好的引子。

 

什麼是坦白,什麼是堅持,什麼是疏離,什麼是無能為力,

什麼是與世無傷;什麼是,朋友?

 

我想並非我從來不曉得,而是我從未正視。

大多是定義的問題,然除卻他人的幫助,我大概也無計釐清

或是在正確的觀點上貫徹;真是很難輕描淡寫帶過 (笑)

這過程確實分筋錯骨,不過有何不可?

呀,一身新血。

 

就說,當一個人是自己的敵人,

不在生活中樹敵,與世無傷幾乎不可能;

平靜無懼,不再疏離孤立,擁抱友誼更是希望渺茫;

畢竟誰會希望敵人過得安適自在呢。

 

弄清楚自己這樣費盡心機整治自己,就覺得

極殘酷,但也蠻好笑的。

 

 

上一篇: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