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01:52:11behappy

Houston, I'm coming

累個半死之後,為時一天半的研討會終於圓滿落幕了
悄悄等待「成就感」這玩意兒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湧上心頭
沒想到,它卻像是大海中的一個小漣漪似地輕微,讓人幾乎感覺不到
即使是重量級老師的稱讚都沒讓我有欣喜若狂的感受
有的只是「天哪!終於熬過去了」的那一抹如釋重負

其實是該高興、該驕傲、該滿心歡喜的
因為我真的付出相當大的心力在這次的活動上,而且整個流程也相當順暢
似乎沒有什麼該檢討、該改進的事情發生在我的業務範圍
但過程當中發生的一些波折、爭執(即便明明不干我的事),以及這段時間累積下來的壓力與疲累
讓我覺得好沉重……好沉重……好沉重
沉重到讓我無心去品嚐「圓滿落幕」這個甜美的果實
我只知道,為了這個研討會,我在一個對爸爸來說相當重要的場合中缺席了
無須言語,我從他的眼裡看到了他的失望
為此,儘管我有著名正言順、不可抗拒的理由,但仍免除不了深深的自責

該是放假的時候了
為了不讓這樣的負面情緒影響到工作,我需要休息
心,已經在飛往休士頓的旅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