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0:14:47Latte Girl

開工

中文系的課好像才剛開始, 我知道這個學期不會很好過, 一定得要加倍努力才行。 我又有雙主修的野心, 既然課比別人少, 就應該要更認真地面對=ˇ= 不過除了本科之外, 軍訓還有整開的國關課竟異常地重?! (系上好像很多人都是如此= =a) 還好這兩門課都是基於一點興趣還有為了要讓自己的眼界廣一點, 享受大學自由選課的優點。 像須須說的: 多接觸一點東西比專攻中文的人更能寫出好文章來。 (噢偷聽逢源老師的課時忘了哪句話突然想到他這個酷詩人>///<) 昨天去總圖借了幾本書, 因為我希望大學能養成閱讀的習慣, 用時間的壓力逼自己擠出一些時間來吸收知識。 很多課程都即將有討論的部分, 真是太~棒~啦~~ 大學就應該體會一下思想撞擊的感覺=ˇ= 社團活動還沒開始呢‧‧‧ 剛剛看了一下貓空行館的課程介紹, 吉他的初階部分真的從很基礎的地方開始教~ 真是太好了=ˇ= 熱舞則已經有同好, 聽說會很累所以我還在考慮, 不過對於沒有體育課的我來說, 動一動也是很不錯囉~ 最近一直在認識各個地方的朋友: 系上同班/不同班、外系, 真的很充實˙ˇ˙ (雖然我還會把一些人搞混XD) 今天還跟鮮鮮的高中同學認親真是太酷了:P 喔耶可愛的T.G.I.F.旅行團, 期待期待~~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弱得開心的星期五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