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1:25:56Latte Girl

尋找小天使

  接連好幾天的陰雨,我已經對許多事情感到疲憊。倦容、沒有理由變得煩躁的心,整個人呈現一種昏睡中的空殼狀態,就連平時熱衷的社團活動,也懶得在乎了。
  躲在黑色的厚重大衣底下,窩在校車的座位上,看著窗外,街景蒙上一層霧氣,此刻,世界的一切彷彿都與自己無關。前赤壁賦的文字在左腦翻攪得厲害,思緒──這個關乎「心」的玩意,可沒空搭理它。
  送給小主人的紙條和小禮物好端端地擺在手提袋中,透過「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活動,表達最起碼對同學的關懷。花了不少時間和心機參與這場活動,屆時一週,一張紙片也不曾收到。這件事,我也是經驗老到了,不該為了這種人影響心情吧!
  不為這件事,又是為何呢?
  或許現實生活裡,住著一位小天使。只不過‧‧‧他消失了很久了。E-mail和簡訊,永遠少了一封。但是他持續躲在某個角落,守護著我;他跟隨我的手提袋,和我到處去旅行。
  至少,我嘗試這樣相信著。

上一篇:旅程

下一篇:香豔刺激的一週

2007-04-04 19:12:04

小天使與小主人阿...
我們高一的時候也有玩過一次,不過好像沒有引起什麼回響。
其實有時候是同學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