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4 21:36:51Abby

台北小產餐推薦~郭老師小產餐

剛經歷小產後的身心

真的都蠻疲勞的

決定讓自己好好放個假

平靜的做個小月子調養一下身心靈

   

老公本來也想請特休陪我

不過我是希望我們的生活可以如常

讓我慢慢回血充電就好

他接受讓我自己好好安排休養的時間

不過三餐的滋補不能妥協

特地訂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郭老師小產餐給我

   

郭老師的餐點都是當日現做的

煮好之後會急速降溫

然後全程冷送到府

更貼心的是

他們一天就送一次餐

會把三餐的份量都送齊

省去我要多次取餐的困擾

   

每餐會有

米飯、蔬菜、主食、燉湯、甜湯

以及一份由知名的李家雄中醫師

為我們小產後的身體特別調配的草本飲

我還算有點挑嘴的人

但意外的是郭老師的餐點我頓頓都掃空

   

分享一下我今天中餐的菜色

每一份餐點都會像這樣有獨立包裝跟封膜

不容易溢出之外

放在冰箱也比較不會竄味

這餐的飯是南瓜糙米飯

飯都粒粒分明

吃起來蠻香的也不軟爛

   

   

蔬菜部分是五色鮮蔬

蓮藕、花椰菜、香菇、紅椒、白果

非常的新鮮豐富

   

這餐的主食是清蒸扁鱈

其實我是有點怕吃魚的人

但他們家的魚料理都很鮮美

一點都不腥

直接把我怕吃魚的心攻破囉

   

燉湯是黃耆枸杞雞湯

雞肉都是給雞腿肉

吃起來很Q嫩

而且湯也很香很爽口但不油膩

   

紫米蓮子甜湯讓我蠻驚奇的

紫米熬得非常軟

吃起來很濃稠很香

也不會過甜

是讓人會很想念的甜湯

   

最後是我這餐的草本飲元氣茶

喝起來不會有苦苦的中藥味

反而有點甘甘的

可以稍微隔水加熱再喝更潤口

   

要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他們的餐點都不會用一些化學調味還有內臟內入菜

是非常健康清爽的取向

除了小產餐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的滋補餐點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官網去看看

https://pse.is/66wqdn

郭老師的餐點讓我在小月子期間得到了滿滿的活力

讓我可以把身體養好後 在迎接下一次

   

我最近看到程涵宇營養師說他們家米餅不合格

真的是超冤枉的,明明都還在檢驗複查,就說他們有問題

竟然可以這樣子亂說話,真的很不可取

還造成我身邊朋友都很恐慌…

下次看到她的文章,一律跳過!!!

NC 2024-07-20 21:01:10

感謝推薦~來去它們官網看看
http://www.dinaien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