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0:43:21白色海棠

Hero

傳言中
他是個不負責任的父親
賭博 喝酒 不管小孩

第一印象中
他也的確是個缺乏管教的 "不良少年"
吊兒郎當 略微叛逆的眼神

下午
為了要讓他快點熟悉 one - thirteen
決定跟他玩撲克牌

"老師, 我玩牌很爛ㄟ" 他一臉不好意思的說道.
"真的嗎? 連心臟病都不會??" 我滿臉不信.
"真的ㄚ! 我爸很會玩牌, 可是確不準我玩"
我心頭著實震了一下
"老師, 我教你我爸教我的魔術好不好?" 他瞄了我一眼.
"等一下下課我再教你好了" 見我不說話, 他馬上改口.

在早熟卻略帶童稚的臉上
有著對父親無限的崇拜

或許
再怎叛逆的小孩
都有他純淨的一面


無論怎樣的父親
在小孩心中永遠是個 hero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