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0:28:04辛曲

突然間。

突然間花開了滿天,突然間一朵朵鳳凰掠過我眼前,突然間你笑的甜美,突然間天空翔過一摺一摺的流年。突然間昨事今非。突然間臉龐逃走了一顆眼淚。

我們曾經相愛卻總得說再見。

對的,親愛的,容許我在呼喚你這麼,最後一次也好,你不答應也罷。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得不的心願。把你的制服剪下最後一角,作為事後思想你的紀念。

突然間花開了滿天。突然間花開了滿天。

還記得那日陽光如碎汞奔流,你運動過後的臉盪漾著一層飛紅像蘋果。我們在樹蔭下讓流風拂過。如此青春快樂如你我,又怎堪分的如此灑脫?

突然間一朵朵鳳凰掠過我眼前。

我相信你愛過,否則我們如此共享一個吻,擁抱,一次牽手。星空下,你褐色的頭髮棲著溫暖的銀,我的眼凍融著發燙的黑。一切一切。古老印象,卻總在午夜夢迴時,一幕幕地寂滅。

突然間你笑的甜美。突然間你笑的甜美。

我相信你愛錯,否則我們之間如何容納下一個她?她的笑靨是如此動人,哪怕是我也覺得自卑。暗夜裡,你的手湧著冰冷的藍,我的頰透著憂鬱的紅。所有所有,痛苦過去。卻總在我最最想你時,一疊疊地破裂。

突然間天空翔過一摺一摺的流年。突然間天空翔過一摺一摺的流年

我們已經不同,我們已經不同。你去了高職而我去了高中。我還在想你而你已經遺忘我。我想我已經習慣心痛。只是偶爾我還是會偷偷地想起你,就像以前你對我無條件的縱容。再給我一些時間,我勢必得找到出口。

突然間昨事今非。突然間昨事今非。

你的生日我已經不用再送禮,我的生日你也無須再搭理。如此實際如此分明。畢竟我們已經分離。從歲月中,從關係裡。別人是怎麼也不會再把我們兩人的名字給兜在一起。也許我們要一起感謝他們的貼心。

突然間花開了滿天,突然間一朵朵鳳凰掠過我眼前,突然間你笑的甜美,突然間天空翔過一摺一摺的流年。突然間昨事今非。突然間臉龐逃走了一顆眼淚。







阿阿阿- -"真靠杯,我已經無法忍受生活沒有男生的日子啦。已經整整一年我沒有實際跟男生講話的經驗了。在這樣下去我怕我會因為需要跟男生說話的感覺而去補習。(joke)

(會不會太 飢渴了?)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