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1:52:43辛曲

高一作品

頭痛,一種熱暈挾持疲勞轟炸的痛,她的笑靨她高傲嬉鬧的眉眼,一切一切,都在砭人肌骨的夜裡折騰著我。

泡在浴缸裡,皮膚像發酵過的茶葉舒展開來,溫紅的池水跟蒸蒸的香味。滿足慵懶的嘆了一口氣……眼睫半掩,我想睡,想睡,想睡至一個沒有妳沒有記憶畫面空白而我獨在的世界,也許我就穿著一身純潔的白襯衫,躺在一葉扁舟上,微紅的臉映著生虹的湖面,嘴角也許會掛著一弧彎月,鬢髮也許早已星星也,既然闔上眼睛就永遠別再眨眼,既然絕意離開就別再眷戀。

已經數不清有幾次在夜裡頭疼了,綴滿妳娟秀字體的書籤,依舊擺在我的底櫃,怒放澎湃的情焰,泛黃枯乾的頁面──就像我跟妳之間,說好只開一季的春天。

已經不難過了,真的,只是臉頰的濡溼還是不經意的夜雨漲秋池,但這兒不是巴山吶──妳走吧,走吧,灑一杯清水,滌淨妳黃土瀰面的容顏,蒼白的臉,青紫的嘴,敬一向愛美如癡如妳,朝日等,春暖花開,人明媚,重返歸,共度好佳節,笑嗔辮髮紅顏。

珈子,再見了──我蹣跚的腳步,終究攔不回,妳渴望解脫的步伐 

(冷望著浴缸邊緣不斷溢出的熱水,我莫名迫切的想知道,究竟是甜的,是鹹?)

--------------------------------
給誰的,我也忘記了。

不,應該,說我忘了怎麼去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