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55:18小宇★

♪我的南部之旅

這個月的9號凌晨1.2點
我媽跟我說4點的時候要去南部玩
後來我就有點興奮的說


結果我4點跟我媽說他既然說晚點再去
後來我就跑去睡覺囉
8點的時候就被挖起來了


後來就坐車去南部囉
在車上感覺還真不錯ㄋㄟ
因為我有帶小綠(小綠是吉他的名字唷)
所以在車上就邊彈吉他邊聽我最愛的英文歌囉


後來做了4個小時的車程才到台南關仔嶺
到了之後就去我妹的乾媽
因為那裡幾乎每家店我妹的乾媽都有認識
所以住跟吃都會算比較便宜


後來就去吃東西囉
不用錢因為別人請客
哈哈哈


吃完之後我就回去住的地方泡溫泉了
我泡了一個小時多感覺超舒服的
泡完出來因為很舒服就躺下來睡覺囉


隔天起來我穿的超帥的想說會不會有正咩
結果9到11號既然一個也沒看到= =

後來就去看鹽山了
那裡的風超大的我超點就被吹走了
哈哈哈哈

看完鹽山就去布袋漁港吃東西
吃完就回去住的地方泡溫泉
我又泡了一個小時多
真的感覺超好的唷


後來晚上我就再看鬼來電完結篇
超感動的到最後男主角為了不要讓女主角死
所以就把女主角的手機拿走
後來就代替女主角死了
我看了都快哭了:((


看完之後就睡覺囉
隔天9點就起來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就回台北了


做了3個小時的車
到了台北結果既然在下雨= =
不想台南都晴天呢


後來想出去都不能出去
所以就在家裡度過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