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29:08我不專情

事隔好久。


多久沒出現在這裡了?
連北模成績都發下來了。
快一個月了吧..

好懷念。

重生--具有懷念意義

這裡,是國三畢業那年的我,
留下來的一份禮物。
點點滴滴、辛酸血淚..
哈,過去,都快三年了。

有好多事都不一樣了。
高中?
我真的以為,只是又是個,
非得度過的,平凡的三年。
我當初真的以為呀。
卻不是呢。

我認識了不平凡的每個人,
還有我內心深處,不平凡的自己。
風風雨雨、大風大浪。

你們覺得呢?

哈,「你們」是誰?

笑著、哭著,快樂、悲傷。

人生?

喂,我才十七歲耶!

好了,我說,這裡是我的歸屬。
只是有時候,
越是重視越會忽視。
等待我來到這裡的人呀,
很抱歉。
現在的我,
腦袋裡、心裡,都滿滿的,
敲在鍵盤上的文字,
一點一絲在逃竄,

我很幸福,知道這點就夠了。
在對誰說?哈,鏡子裡那位眼帶懷疑的傻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