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7:14:16before

不傷?很傷?

好好照顧妳自己,別再為了我這種人掉眼淚....

是妳讓我明白....
眼淚...真的是鹹的.....
我曾經被剝奪了我愛人的心,好不容易拿回來之後...
如今...我卻被妳剝奪了我的快樂......
妳要好好的過..無論在將來妳會發生什麼事....
別忘了..妳還有我...很多事別自己煩惱...妳知道我...挺強的...
我仍是願意聽妳說的....
當我說出祝妳幸福的時候...誰能曉得我的心如刀割???
別再跟我說對不起...錯的人...是我...一切都是我自己不好!!
越說一次對不起...我的心卻又更加痛了一次!!!
 
對不起...我讓妳失望...
對不起...我沒讓妳快樂...
對不起...我曾給妳的諾言沒機會哾現..
對不起...我真的很爛...
對不起...讓妳為了我流眼淚...
對不起...天長地久我們走不到...
對不起...是我不好...
對不起...讓妳離開了我...
對不起...我曾真的很愛妳...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會好起來...但也或許沒有那一天...
但請答應我,要好好過妳自己的生活,跟我在一起,這不是妳想要的生活!!!
我給不起的..就讓下一個人來代替我吧!!
 
我曾最親愛的妳...謝謝妳讓我明白,什麼叫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