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0:08:04雄霸

繁星落盡猶見光芒~

一句話不知是稱許還是安慰語~
可能不同的人看了感想都不會一樣~
除了那些個有名有姓的閃亮星高掛天空~
其餘不耀眼的好像隨時會墬落似的~
這夜空卻因繁星而美麗,明星只能吸引人們的目光~
對這整幅的天體圖起不了多大的貢獻~
強化的是自我閃亮的展現,得到的是名與利的迷戀~
二十出頭歲的時候我看過一次銀河~
那一夜我如癡如醉躺在山頭望著天空一整夜~
錐形的光芒此起彼落忽明忽滅~
我總以為那是老天不小心打破了天堂鏡~
碎片灑落成河流往天邊~
只要妳盯住特別明亮的一顆~
旁邊突來的閃爍會將妳目光拉走~
更何況隨時有劃過天空的流星~
拖著長長的光芒消失在靠近的地平線~
流星的殞落真的很感人~
墬落的前夕激發出一生最耀眼的光~
那是一個難得的記憶~
一整夜幾十顆流星,它真的帶走我年少愁~